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中,有酸、甜、苦、辣、感这五种味道,而这五种味道,汇集了我多彩的童年。但有一件事情却令我至今难忘。
  记得有一次,在我家前面住着一只小猫,身体圆胖,尾巴很长,毛色黑白相间。第一次看到它,我心里涌出想要用石头吓小猫。我就拿了一块石头向小猫扔去。又有一次,我把石头扔向猫,没想到石头打中了它的身体,然后它掉进水沟里。我感到很害怕,立刻逃跑。
  几天后,我又看见那只小猫,它的身体受伤了,腿也一点瘸,我感到很后悔。从那天以后,我就告诉自己,再不要伤害动物。

Harry
培青国际学校10年级
指导教师:栾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