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2020-04-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央和雅京政府将救济贫困家庭

370万贫户四月和五月各得100万盾援助金

  【本报讯】雅京省长阿尼斯4月2日与马鲁夫副总统举行视频会议后说明,雅京政府和社会部已同意向受新冠病毒影响的中下层居民提供援助金,每个家庭在四月和五月期间每个月将获得100万盾援助金。
  雅京政府和中央政府共同承担向受新冠病毒影响的贫困居民提供援助金的责任。
  需要帮助的贫困居民总数为370万人。此外,雅京政府有责任继续为110万人提供援助。
  中央政府参与向260万贫困人口提供援助,为此,中央政府拨付了4.57万亿盾的预算开支,该预算将在4月和5月分配给260万居民。
  阿尼斯阐明,中央政府将在4月和5月向260万贫困居民提供每个月88万盾的援助,总价值为4.576万亿盾。其余的12万盾援助金将由雅京政府承担,以致每个贫户每个月获得100万盾。此外,雅京政府还将向1100万人提供100万盾的援助。
  据阿尼斯说,已经与社会部和海事与投资统筹部讨论过上述援助金额。(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