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2020-04-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今年电气化指标99.48%

当局还要为印东地区433个乡村提供电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 4 月 3 日在雅加达总统办事处通过视频召开的 局 部 内 阁 会 议 上 表示,印尼电气化建设虽然一直在发展,然而还有 433 个乡村至今尚无电力供应。
  尚无电力供应的乡村其中如印尼东部地区的巴布亚和西巴布亚等地为最多,分别是巴布亚有325个乡村,西巴布亚有102个乡村,东努省有 5 个乡村和马鲁古有1个乡村。
  佐科维强调,“有关433 个乡村尚无电力供应一事,我要明确地知道,究竟哪一个乡村与已有电流的乡村靠近。”
  此外,佐科维总统也敦促相关部门或机构,尽速统计哪一个尚无电力的乡村与已有电流乡村的距离,究竟比较远或者比较近,因为政府可通过上述数据作出决定,应对433个乡村提供电力服务一事采取何种步骤,比方说增加供电网、建造微型水力发电站或是电管分配站。
  佐科维说,政府将为尚未获得电力供应的433个乡村提供适当的预算开支,好让这些乡村能及时得到电流服务,政府也希望这些乡村获得电流供应之后,当地的经济生产力能大幅提高并提供附加价值。
  根据计划,印尼在2020年的电气化指标是达到99.48%,远比2014年仅达84%更高,上述电气化比率也超出 了2015 年–2019年国家中期建设规划应达96%的指标。(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