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2020-03-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今年投资同比增长或达84%

冀能提高油气平均日产量达92.3万桶油当量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 油 公 司 总 经 理 妮 格(Nicke Widwayati)上周末在雅加达表示,为了今年要达到开发 411 个油井指标,国油公司的投资额将增加84%。根据记录,今年的开发油井指标要比 2019 年仅达到 352 个增加了17%。
  妮格透露,为达到上述指标,国油公司将拨款78亿美元或比去年仅拨款42亿美元增加了84%,其中上游领域的投资额为最大或达 37 亿美元,使国油公司能增加油气产量,每日达到100万桶指标或占国内总产量的65%,因此国油公司将采用提高石油采收率技术增产。
  她说,国油公司将分阶段提高油气产量,希望今年的油气平均日产量能达到92.3万桶油当量,或比去年预测日产量约达90.6 万桶油当量更高。
  她说:“因考虑到所管理的油井已经成熟,国油公司除了必须要更加努力保持自然下降率之外,也要全力增加油气产量。就凭着丰富的经验和使用最新技术,我们深信国油公司能以最佳的方式来管理油气田。”
  她补充说,国油公司也将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产量,尤其对地热更要全力以赴,使到能达到4635亿瓦时,或比 2019 年约达 4271 亿 瓦 时 增 加 了9%。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