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2020-03-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努省登革热病状越加严重

今有32人不治而死 2697人留院治疗

  【本报讯】东努省卫生局防控疾病方面主任艾莉娜(Erlina R Salmun)3月8日表示,东努省的登革热疾病状况越加猖獗,患者人数也不断增加。根据记录报告,东努省20个县区和1个城区共有32人不治而死,2697人留院正接受治疗。
  艾莉娜透露,只有中松巴县(Sumba Tengah)并没有遭受登革热疾病的侵袭,反过来锡克卡县(Sikka)的患者人数为最多或达1145人,其中有13人不治而死。
  根据资料报告,截至今年1月1日至3月7日为止,古邦市(Kupang)共有5人死亡和425人留院;阿洛县(Alor)共有3人死亡和246人留院;冷巴塔县(Lembata)共有2人死亡和175人留院和古邦县(Kupang)共有2人死亡和53人留院。
  北 中 帝 汶 县(Timor Tengah Utara)共有2人死亡和40人留院;贝鲁县(Belu)有1人死亡和184人留院;东弗洛列斯县(Flores Timur)有1人死亡和91人留院和罗地恩道县(Rote Ndao)有1人死亡和21人留院。
  芒加莱县(Manggarai)有1人死亡和20人留院;东 芒 加 莱 县(Manggarai Timur)有1人死亡和6人留院;西芒加莱县(Manggarai Barat)共有70人留院;恩德县(Ende)共有38人留院;南中帝汶县(Timor Tengah Selatan)共有42人留院和沙布莱爪县(Sabu Raijua)共有32人留院。
  纳格茄县(Nagekeo)共有23人留院;西南松巴县(Sumba Barat Daya)共有26人留院;马拉卡县(Malaka)共有22人留院;恩加达县(Ngada)共有11人留院 ;东 松 巴 县(Sumba Timur)共有8人留院和西松巴县(Sumba Barat)共有4人留院。
  艾莉娜说,中央和当地卫生局已成立了一个小组,他们将投入并散布于登革热疾病患者人数最多的地区,尤其对锡克卡县的患者更受到细心的处理和治疗。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