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2020-03-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疏浚芝利翁河工程停滞不前

公共工程部称征地工作难度最大

  【本报讯】流经雅加达专区和西爪哇省的芝利翁河正常化建设工程自2018年出现停滞的现象,全长33公里的河堤建设才完成16公里。
  公共工程与民居部芝利翁-芝沙达尼河流域事务单位主任庞邦(Bambang Hidayah)近日抱怨征地事宜花时间是阻碍工程建设进展的原因。他说:“如果有了土地,当局将加速建设事宜。我们进行征地的过程确是化时间及遇到困难。”
  庞邦称,经常出现的征地问题是在计算土地面积及收集居民的土地证书的过程,他们往往毫无完整的土地证书。他说:“有的民众仅拥有一张购买土地的收条凭据,这是拖时间的做法。”
  据悉,征地事宜是雅加达省府实行的责任,而公共工程则通过芝利翁-芝沙达尼河流域事务单位负责建设事务。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