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知道错了

  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天天气很炎热,我就走去一间书店,因为书店里有冷气,很凉!
  在书店里,我走来走去,我看到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铅笔。我打开了我的书包,要看我的书包里有多少钱。我的零用钱不够,但是我非常喜欢这支笔,所以我偷偷地拿起笔,把笔放在口袋里。我正要走出出店时,警铃响了!
  警察来了,我给他我偷的笔,然后警常让我说对不起。我说了,因为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偷东西。
   Bina Bangsa School
  (PIK)Primary 6 Nicholsen Sherdian
  培民学校小学六年级
  夏鹏胜
  指导老师:林怡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