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们这一班

  我们是4年B班,班上有16位同学,每个人有各自的个性和上课的态度。
  我们的老师很认真教书,她该严格时严格,该鼓励时鼓励,而且赏罚分明。她也很会说笑话,每次她说笑话时,都会让大家哈哈大笑。有时,同学们会很顽皮,所以老师会严格的提醒。如果我们很认真学习时,老师也会鼓励我们,让大家更认真,更乐于学习。
  我们班有许多的风云人物,有“搞笑王”,搞笑功力一流,不管是在上课时、放学时、上厕所时、午睡时……,无时无刻不搞笑,只要有他在,班上总有不断的笑声。我 们 班 有 二 位“ 飞 毛腿”,在今年运动会大队接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好有他们二位全力以赴的向前冲,我们才能赢得胜利。班上还有“瞌睡王”,不管甚么时候上课,他总是会睡着,但是一到下课,马上又精神充沛,真是奇怪。“迷糊王”在大考早上还在问老师今天要考甚么?真是太迷糊了。林秀芸是我们班的模范生,她聪明又善良,是个上课认真又有礼貌的学生,大家都喜欢她。我们班还有“脚臭王”,他的脚真的很臭,臭到连坐过的椅子都是臭的。“爱看书王”林文昊,他只要一有空,都是在看书,我要向他学习多看一些课外书。童荣是班上的“英文王”,他的英文很好,每次上英文课时,他总是能流利地说一口好英文。潘雅淳是班上的动物爱好者,她都会一直跟同学说各种动物的特色,也会介绍我们看动物的书。
  老师明年暑假就要离开我们回台湾教书了,有一次上课老师突然有感而发,突然难过得哭了,我知道老师爱我们,舍不得和我们分开,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老师相处的每一个时刻。上个星期,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喜欢写作文,玩了一个谁和谁去哪里做什么事的游戏,因为是抽签决定的,所以谁和谁去哪里做什么事就会被胡乱凑在一起,例如:陈佳莉和林艺芳去外层空间买菜的句子,逗得全班哄堂大笑。
  表现好的同学,可以换和老师一起吃午餐的奖励,老师都会拿出手机,和当天一起吃午餐的同学拍照作纪念,调皮的学生,就会在老师拿出手机要拍照时,跑去抢镜头,不让老师好好地拍照。这次运动会,虽然我们的趣味竞赛---跳绳得到第三名,但最后居然还获得中年级的精神总锦标,老师又感动到哭了。而且,从开学到现在,我们连续十周得到整洁秩序比赛的锦旗,让大家都惊讶不已呀!
  我觉得很幸运能被分到四年B班。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心快乐的上课,学业能更进步。我们努力的学习,遵守各项规定,成为好孩子,为班上争光。
  印度尼西亚泗水
  台北学校G4B陈佳莉
  指导老师:林艺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