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写给男朋友的信

  

最亲爱的明明:
  你好!
  你最近忙吗?
  明明,我很想你……
  你喜欢美国吗?我的好朋友丽丽告诉我,在美国有很多美丽的花草和树木……
  明明,你已经知道吗?我明年寒假会去美国游玩。我妈妈告诉我,你告诉她你要我跟你在你家新的西式游泳池游泳……
  你的妈妈也告诉我,你家的游泳池很美丽,你家到处都有很多美丽的花草。
  明明,你知道吗?最近我的好朋友日日告诉我他喜欢我…… 我告诉他我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我说我不喜欢他……
  明明,我很爱你,我不爱日日。明明,我也告诉他,我只爱你一个,很爱……很爱……
  明明,祝好!
  很爱你的:池丽伊2019年12月2日
  池丽伊
  Audrey Meagan BPK Penabur Banda
  Bandung
  播种国际学校
  高中三JC 2指导老师:黄彩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