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5日 第2023-06-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志愿者宣布支持甘贾尔

七千代表一致要求继续落实佐科维政纲

  【本报讯】支持佐科维志愿者组织代表班邦·普拉莫诺(BambangJPramono)于6月3日通过书面声明宣称,140个支持佐科维志愿者组织共约7000名代表,当天在雅加达中区史纳延翁加诺主体运动场篮球馆举行“全国佐科维志愿者支持甘贾尔”发布会。
  当时,在场出席发布会的佐科维志愿者宣布支持斗争民主党推举的总统候选人甘贾尔(GanjarPranowo)作为接替佐科维成为下一届我国总统。
  兼任为发布会主持人的班邦说:“我们佐科维志愿者自2014年以来持续支持佐科维。如今决定及表态,宣布支持甘贾尔成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准备参加竞选,推举甘贾尔成为2024年-2029年届印度尼西亚总统。”
  班邦表示,该支持是根据甘贾尔在这一向以来所表现的思想及政绩,这些政绩和表现被认为有资格接替佐科维总统的位置。
  班邦声称,在佐科维执政期间,为国家和民族所努力争取的成功必须持续传承及维护其连续性。国家领导人必须具有远见、肩负使命及与佐科维持有相同的政纲和原则。他说:“继承佐科维总统的美德必须是拥有维护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意识形态、1945年宪法、印尼统一共和国及殊途同归的觉悟性。”
  他称,从政绩方面来看,甘贾尔两次连任国会议员,两次连任中爪省长,甘贾尔被认为是具有良好品德的地方首长,即负责任又勤奋及忠诚,同时致力于国家和民族建设事业。
  另一方面,甘贾尔在2014年、2017年及2019年各项选举期间,绝不利用身份政治,也不涉及种族、宗教、族群及群体(SARA)的领导人。相反地,这位斗争民主党政治家被视为始终维护多元化及包容性的人物。
  班邦说:“通过关注上述具体实施的原则和评估,我们来自佐科维志愿者的组织认为,支持甘贾尔作为佐科维总统的继承者是合乎逻辑及理性的选择。”
  此前的报道称,数千名佐科维志愿者于6月3日晚集合在雅加达史纳延篮球馆,并宣布支持甘贾尔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活动。
  根据发布宣言执行主席德迪(TeddyWibisana)的说明,出席该发布会的代表有来自140个佐科维志愿者组织,约达7000人。  甘贾尔在这次机会中呼呼所有的志愿者及政党支持者团结一致来赢取2024年总统大选。(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