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Bung Karno 369 成为总统座舰

替换已服役 27 年的 Barakuda 633 舰艇

  【本报讯】海军新闻局于6月2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声称,国军总司令尤托·玛戈诺将军(YudoMargono)于6月1日在雅加达北区丹绒普碌港的海军陆战队司令部,为BungKarno369舰艇主持启用仪式。此舰将成为现任总统佐科维的座舰,以替换已经服役27年的Barakuda633舰艇。
  我国首任总统苏加诺的子女,如坤图尔(Guntur Soekarnoputra)、古鲁(GuruhSoekarnoputra)、苏麻瓦蒂(Sukmawati Soekarnoputri)和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等也出席了这项交接仪式活动。
  海军参谋长阿里将军(Muhammad Ali)说,Bung Karno369舰艇将驻扎在廖群岛省丹绒槟榔第一舰队司令部,用于支持军事作战行动和非战斗军事行动的执行任务。
  阿里将军说:“在和平时期,BungKarno369舰艇将用作总统座舰。在紧急的情况下,也可用于全面作战的需求。”
  由 巴 淡 岛 Karimun AnugrahSejati公司制造的BungKarno369舰艇,其长度达到73米、宽度12米、高度5米,吨位约达650吨、巡航速度22节、最高速度24节,船员55人。BungKarno369舰艇配备了一门40毫米的Leonardo火炮、两门20毫米重机枪和两个地对空导弹发射器,鱼雷和声纳机,而且能运载Panther直升机,其起降甲板与BungTomo357护卫舰相似。(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