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班图尔县大桥启用仪式

冀能协助爪哇南海岸公路加强物流运输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6月2日在日惹特区班图尔县(Bantul)为KretekII大桥主持启用仪式后表示,希望爪哇岛南海岸公路建成之后,就能加快物流运输或货运客运的速度,而且希望有了这座大桥之后,可以大幅提高爪哇南部地区的经济产品竞争能力。
  佐科维总统透露说,从万丹省直到东爪哇省的南海岸公路,估计将在今年建成并开始投运,这条路段全长1320公里,目前在日惹有14公里和东爪哇有24公里尚未连接。
  由佐科维总统主持启用仪式的KretekII大桥是从 Parangtritis 海 滩 经 过Opak河连接到Samas区,这座位于活动断层区域的大桥有4条车道,并也具有抗震能力。
  KretekII大桥全长600米,但由公共工程与民居部负责处理的路段全长2.6公里,预算开支总额达到3640亿盾,2021年开始施工,2023年1月31日进行功能测试。(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