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使党代表团访问斗争民主党

祖基菲与梅加瓦蒂会晤谈论政治合作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PDIP)总主席梅加瓦蒂于6月2日中午在雅加达中区铭登一带的牛头党中央理事会办事处接见国民使命党(PAN)总主席祖基菲(ZulkifliHasan)。国民使命党中央理事会一行人受到牛头党高层的迎接,如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及胜选团主席班庞(Bambangwuryanto)等人。
  根据斗争民主党发出书面声明中,该党与国民使命党的会谈是讨论关于2024年大选的合作事项。
  如悉,陪同祖基菲的有国民使命党秘书长艾迪(EdiSoeparno),财政多托克(TotokDaryanto),3位副总主席阿斯曼(AsmanAbnur)、毛拉迪(VivaYogaMauladi)和延德里(YandriSusanto),中央理事会主席黛西(DesyRatnasari)、沙勒(SalehP Daulay)及艾科(EkoPatrio)。
  至于牛头党方面出面的是该党推选的总统候选人甘贾尔(GanjarPranowo),中央理事会主席兼国会议长普安(PuanMaharani),前任秘书长兼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莫诺·阿侬(Pramono Anung),财政奥利(Olly Dondokambey),中央理事会主席科马鲁丁(Komarudin Watubun)、查洛特(Djarot SaifulHidayat)、雅松纳(YasonnaH.Laoly)、丝丽·拉哈尤(SriRahayu)、阿赫玛德(AhmadBasarah),以及2位副秘书长乌杜特(UtutAdianto)及阿里夫(ArifWibowo)。
  据了解,双方人员进行闭门式会谈,讨论牛头党与国民使命党的合作事项。根据甘贾尔在稍后所说,虽然国民使命党还没有正式宣布给予支持,但看当时的情况,预估成功几率很大。
  较早时,牛头党秘书长哈斯托等人已先接待了前来访问的民族复兴党总主席穆海敏率领的代表团,双方讨论的同样是政治合作事项。然而可惜的是牛头党和民复党的会晤同样是闭门会议。(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