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31日 第2023-05-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马福:巴布亚暴力事件并非发展问题而是分离主义仍存在

  【本报讯】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长马福表示,巴布亚的暴力事件并非由于缺乏发展所致。马福指出,自2001年以来,政府已经拨款给巴布亚特殊自治区达到1000.7万亿盾。根据这笔预算,已经进行了许多公共设施的建设。
  马福日前在雅加达南部举行的主题为“为了确保2024年选举的政治和安全稳定性的协同作用”的统筹会议中说道:“我已经说过了,根据国家防卫研究院的研究结果,巴布亚现在的是‘为了安全,必须建设巴布亚’。”
  他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在巴布亚落实1000.7万亿盾建设预算金,这里已经很发达,有漂亮的建筑物,人民得到政府援助,学校也建设得很好。”
  根据国家防卫研究院的研究结果,巴布亚的建设已经相当先进。
  因此,导致暴力事件发生的原因不是因为缺乏发展,而是因为分离主义仍然存在,还有一些人希望巴布亚“独立”。
  马福补充说:“为什么一切都很好,但还有一些人还在喧嚷着要求建设这个那个。研究结果表明,因为无论巴布亚发展到什么程度,给予了什么,仍然有人在心里希望巴布亚‘独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