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31日 第2023-05-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授予新国都管理局特殊权限

2023年第27号政府条例作为法律保护伞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为新国都努山达拉管理局授予特殊权限,这载明于 2023 年第 27 号关于新国都管理局特殊权限的政府条例。佐科维总统于2023年5月15日签署了上述条例并公布出来。
  佐科维总统于5月30日在上述条例的论述中表示:“为执行2022年第3号第12条第3款关于新国都的国家法令规定,有必要制定关于新国都努山达拉管理局特殊权限的政府条例。”
  新国都管理局的权限包括所有的政府事务,除非是诸如外交事务、国防与安全、司法、国家货币和金融,以及宗教事务等中央政府绝对掌控的事务。
  根据2023年第27号第3条第1款的国家法令规定,新国都管理局的特使权限包括发出投资许可证、营业方便,空间规划、土地、环境和抗灾等事项。
  然后,根据其权限,负责对新国都国家战略区域的规划、辅导、执行和空间规划监督等进行协调。(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