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03日 第2023-05-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劳工组织全力支持甘贾尔

近期将组建甘贾尔友好志愿者组织

  【本报讯】数十名劳工领袖会见了印尼斗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甘贾尔,讨论他们在2024年大选中对其的支持。闭门会议于设在雅加达的中爪哇省代表处举行。
  5月1日,全印尼工会联合会(KSPSI)主席安迪(Andi GaniNenaWea)表示,之所以支持甘贾尔,是因为到目前为止,甘贾尔被认为在保护劳工方面取得了成就。我们将再次全力支持甘贾尔,理由非常充分,因为甘贾尔是中爪哇地方领导人,当领导中爪哇时敢于与劳工见面,敢于不在办公室倾听劳工的愿望,亲自走上街头,敢于对话,敢于提问。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印度尼西亚领导人。
  除了安迪之外,参加与甘贾尔会面的劳工领袖的还有印度尼西亚工会联合会(KSPI)主席赛义德·伊克巴尔。安迪指出,因此,今天总共有12位劳工领袖将与甘贾尔先生会面。我国最大的劳工组织也将很快组建甘贾尔友好劳工志愿者,支持甘贾尔以赢得大选。预计,这些不同的劳工组织将在明年大选时最大程度支持甘贾尔。最大的劳工组织KSPI大会将很快组建甘贾尔友好的劳工志愿者组织。所以,今天我要说,甘贾尔友好劳工志愿者组织将很快在全国各地建立起来,包括在国外。(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