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12日 第2023-04-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尤托制订东盟峰会治安版图

确保东努省拉布安巴佐会场不受任何干扰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尤托·玛戈诺(YudoMargono)于4月10日在雅加达东区芝朗卡(Cilangkap)国军总部举行有关筹备第42届东盟峰会的筹备事务会议上,准备了治安应急计划的版图。
  尤托于4月11日在国军情报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务须提早预估一切威胁形式。他说:“如果在举行第42届东盟峰会之际出现威胁性的示威活动,我们就必须准备紧急或应急计划。因如发生示威活动,就必须封锁前往会议场地的道路,所以必须从一 开始提早预估此事。”
  尤托指出,不仅预估示威活动,他也制定其它的威胁版图,如发生地震乃至动物在公路乱串的情况。他说:“我们不能预测地震自然灾害,然而必须准备如何实施紧急的或应急的工作。”
  他继续说:“此外,居民蓄养的动物如牛羊等经常出现在公路上,在召开东盟峰会期间就必须避免在路上出现。因将堵住前往会议场地的路线。”
  在会议上,尤托也听取了来自保护第42届东盟峰会超重要人物安全的联合保安综合部队的筹备事务报告,该保安综合部队是由各个特遣队长组成的。
  据了解,第42届东盟峰会将于2023年5月9日至11日期间在东努省西芒加赖县(ManggaraiBarat)拉布安巴佐(Labuan Bajo)举行。估计该国际会议将有来自东盟各国的代表共1000人至1500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