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11日 第2023-04-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启动发放大米援助活动

向2130万受惠家庭提供大米社会援助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由贸易部长祖基菲(Zulkifli Hasan)、国家粮食机构主任阿里夫(Arief Prasetyo Adi)、粮储公共公司总经理布迪·瓦瑟梭(Budi Waseso)和中爪哇省长甘贾尔(GanjarPranowo)等的陪同下,4月10日中午在中爪省苏科哈佐(Sukoharjo)县粮储局Ngabeyan分配中心,正式推动了供2023年粮食援助用的政府大米储备分配活动。
  佐科维总统透露说,政府将连续3个月向全国各地共2130万户受惠家庭提供大米援助,每户每月将得到10公斤包装大米。
  佐科维总统希望,政府提供的粮食援助,能协助满足弱势群体对日常必需品的需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控制市场上的米价。
  佐科维也保证,全国各地的大米供应持续保持充足,因为西爪哇、中爪哇、东爪哇和南苏省等至今还在大丰收,因此在供应方面不会有问题的。
  尽管如此,政府还是要进口大米,防范我国将面临厄尔尼诺现象或长期干旱。(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