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11日 第2023-04-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今年将有 1 . 23 亿人返乡

提醒各个有关方务必让人们欢度解禁节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预计今年伊斯兰教历1444新年或解禁节的返乡人数,将会从去年的8600万人次剧增为1亿2300万人次。
  因此,总统提醒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KaryaSumadi)、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Prabowo)、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以及各个地方首长,立即准备及面临返乡流势的应对措施。
  佐科维总统于4月10日在中爪省波约拉里(Boyolali)县芝柏果(Cepogo)传统市场视察结束后,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
  频道传达了这一点。
  总统就此事发出指示,即在临近解禁节期间,开放那些已完成建设的高速公路,旨在减少通过陆路返乡出现的拥堵现象。他也要求相关方面重新检查那些新建的高速路是否已合适投入运作。
  佐科维也向西爪哇、中爪哇及东爪哇三个省区的地方首长们提供特别指示,即必须做好迎接解禁节的准备工作。
  他说:“主要是针对返乡客的目标,中爪哇省由甘贾尔先生(GanjarPranowo)、东爪哇省由科菲花女士(Kho-fifah)及西爪哇省由里德宛先生(RidwanKamil)负责。”
  他说:“因为大约有1亿2300万人次共同返乡,去年返乡人数仅8600万人次。所以大家对这次庞大的返乡潮必须小心为妙,务必让人们顺利返乡度过解禁节。”(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