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04日 第2023-04-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任命提托为青体部长

年龄仅32岁成为前进内阁最年轻部长

  【本报讯】4月3日下午,从业党政治家提托·阿里欧德佐(DitoAriotedjo)被佐科维总统任命为青年与体育部长,以取代柴努丁(Zainudin Amali)。看来佐科维总统很想有一个年轻有为的部长,刚好提托今年才32岁。
  提托本人拥有体育活动经验,他曾被任命为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印尼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团主席,此外也曾担任雅加达的印尼自行车体育协会理事会主席,还有也是与著名人士RaffiAhmad和PrestigeMotor首席执行官一起创建RansSport体育组织。在青年活动生涯方面,提托也拥有印尼青年改革队伍(AMPI)领导经验,这是从业党的下属组织。作为从业党的政治家,他在2017年至2019年也曾担任社区组织和社会创新方面中央理事会主席,然后在2019年至2024年也担任了创意与创新发展机构主席。又在2022年4月份,提托进入印尼经济统筹部长也是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Hartarto)的专家团队。  在开始从政之前,这位印尼大学法律学院的毕业生活跃于多个组织,其中如印尼大学生执行委员会和伊斯兰大学生协会。
  此前,佐科维总统曾说过,取代柴努丁成为青年与体育部长是一位年轻人,如今提托是印尼前进内阁最年轻的部长。此前,最年轻的部长是在2019年被委任为文教科研部长纳迪恩(NadiemMakarim),当时他才35岁。(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