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04日 第2023-04-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将出动 14 万 8211 军警

在爪哇岛和苏岛为2023年返乡潮维持治安

  【本报讯】国警将出动14万8211名由军警、部委和机构及地方政府组成的联合部队,执行2023年解禁节“饭粽”治安行动。  警察公关局主任桑迪·努格罗何(SandiNugroho)少将日前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明:“各地警区出动9万1153名警员及相关单位出动5万5818名治安人员。综合联队共同行动以使治安行动符合《安全及理想返乡》的主题,愿在安全、顺利及有秩序的情况下执行治安行动。”
  桑迪进一步称,根据政府的估计,将有1亿2380万人在其家乡欢度2023年解禁节。该数量比2022年的返乡人数增加14.2%。去年在家乡过解禁节的人数共8550万人次。
  他认为,返乡人数增加的原因是由于没有再实行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缘故,而且新冠病毒肺炎病例已减少,共同休假也提早推行,同时民众具有积极的看法及其经济状况有所改善。
  桑迪指出,为确保成亿人安全返乡,警方在多处设立安全岗哨及服务站。如在爪哇横贯高速路,其中万丹省警区将设立16个安全岗哨及4个服务站,雅加达警区设立76个安全岗哨及16个服务站,西爪哇警区设立227个安全岗哨及53个服务站,中爪哇警区设立167个安全岗哨及55个服务站,日惹警区设立16个安全岗哨及6个服务站,以及东爪哇警区设立160座个安全岗哨及57个服务站。除此之外,在苏门答腊纵贯高速公路也将设立安全岗哨及服务站。桑迪说:“在苏岛纵贯高速路设立247个安全岗哨及134个服务站。”(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