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04日 第2023-04-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任命里戈为国家反恐局主任

以接替今年三月进入退休期的波伊中将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4月3日(周一)下午在雅加达中区的国家宫正式任命里戈·达尼尔中将(Rycko AmelzaDahniel)成为新的国家反恐机构(BNPT)主任。里戈接替了前警察高级官员波伊中将的职务,成为新任国家反恐机构负责人。波伊中将将进入退役期。
  这次的任命是基于2023年总统令第51号文件。
  在总统佐科维的引导下,里戈宣誓:“我以真主作证,我将忠诚于1945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宪法,并将遵守现行所有的法律制度,以尽我对国家和人民的奉献。”
  在最新的调动中,国家警察总长将里戈从警察教育和培训机构负责人的职位调任为国家警察特别反恐组织将领。而今日被总统提升为国家反恐局主任
  同时,前任国家反恐机构主任的波伊也同样是从国家警察特别反恐组织高级将领调升的。
  年龄已经到了58岁的波伊将军于今年3月进入了退休阶段。如悉,2020年5月1日,波伊被佐科维总统任命为国家反恐机构主任,以接替进入退休期的SuhardiAlius警察中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