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穆哈默·哈山上任查雅军区司令

曾任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及亚齐军区司令

  【本报讯】穆哈默·哈山(MohamadHasan)少将正式担任查雅第五军区司令,接替即将进入退休期的温东(Untung Budiharto)少将。接着穆哈默·哈山原先担任的IskandarMuda第一军区司令移交给诺菲(NoviHelmyPrasetya)少将。
  上述官职接交仪式由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将军于3月24日在雅加达陆军总部纳苏迪安(A.HNasution)大将军大厅主持。
  杜东在发表讲话时嘱咐称,希望穆哈默·哈山及查雅军区司令部全体军人能防止出现社会冲突事件,因目前已进入政治年代。
  杜东指出,查雅军区司令部必须能良好地执行任务,而且必须明确采取行动,勿犹疑不决,尤其是在针对那些要分裂印尼统一共和国的不法分子。
  他说:“当前正值信息自由开放的时代中,经常出现地方社会冲突的现象,尤其是如今年进入政治年代的时候。因此作为我国安全指示器的查雅军区司令部必须良好地履行其职责及对分裂主义分子毫不犹豫地采取明确行动。”
  杜东继续说:“所以查雅军区司令部对首都安全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将其战略性位置作为各地单位效仿的榜样。”
  穆哈默·哈山是拥有两星级军衔的特种部队的少将,他具有辉煌的军人生涯,原籍是米囊加保族的哈山于1993年从军事高等学院毕业。他曾于2016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总统侍卫队A组队长。后来他升为少将及直至2021年担任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员。他获得信任在亚齐担任IskandarMuda军区司令,直至如今接替查雅军区司令的职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