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代表普安晋见佐科维总统

讨论当前政治动态和大选及政党合作等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PuanMaharani)于3月24日前往雅加达独立宫会见佐科维总统,其中讨论了2024年大选各政党之间的合作关系。
  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当天下午说:“普安作为本党中央理事会主席,向佐科维总统传达了数项筹备2024年大选活动重要的战略事项,以及如何应对当前的政治动态,包括政党合作的描述。”
  上述普安与佐科维的会面也讨论到举行2024年大选的确定性,以使大选活动按期实行。哈斯托说:“讨论的事项,包括了如何确保国家和民族在安全、顺利、民主及和谐的状态下按期举行大选活动。”
  普安和佐科维讨论关于尽快促使民众达到福利的状态,作为斗争民主党政治家须通过政治方式解决一切不公正的问题。作为国会主席的普安也推动行政机构与立法机构的合作关系。
  哈斯托说:“非常重要的合作不仅是与立法机构、国家预算案及监督作用有关,然而也须共同解决国家各种问题、筹备2024年大选、数项重要的法令草案及策划未来的国家愿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