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团建党:若牛头党加入KIB

将成为赢得2024年大选强大力量

  【本报讯】3月23日,在被当选为团结建设党发言人时,该党中央理事会主席主席白多维(AchmadBaidowi)表示,如果印尼斗争民主党加入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这将是赢得2024年选举的强大力量。
  团结建设党与印尼斗争民主党关系密切,团结建设党总部与印尼斗争民主党总部相当接近,两党关系也相当密切,两党都属于政府内阁联盟。然而,团结建设党与印尼斗争民主党的联盟计划,仍然取决于2024年选举之前发生的政治动态。希望团结建设党加入印尼斗争民主党联盟的举动,不仅是团结建设党自己的意愿而已,而且还必须由与KIB其他成员的国民使命党和从业党的赞成。
  白多维强调说,KIB并不想急于宣布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推举的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候选人,因为KIB联盟不想仅成为参选政党而已。KIB希望成为竞争者,并赢得总统选举的竞争。KIB联盟正在研究可能赢得民主盛会的潜在人物的动态,因为至今还充满活力。对于KIB来说,最重要的是参加总统选举的入场券已经稳操手中。关于正副总统候选人,我国将有很多人有可能在未来五个月内,会看到哪一位最有潜力和最有可能赢得竞争的人物。(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