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北加、东加和西加三省军力尚弱

维护新国都须要再增加3个军分区司令部

  【本报讯】穆拉瓦尔曼(Mulawarman)第六军区司令部坦称,在北加里曼丹、东加里曼丹及南加里曼丹,这三个省区仍缺乏军分区司令部。这是第六军区司令首席专员伊凡芝乌斯(IvanciusSiagian)日前在印度尼西亚大学战略和全球学院(SKSG)举办主题为“新国都与减少激进主义-恐怖主义”的座谈会中传达了这一点。
  为预测坐落于东加省北八纳栈巴塞(PenajamPaserUtara)县区的新国都会受到上述威胁的可能性,有必要在上述三省区强化军事部队及增设军分区司令部。伊凡就此事说:“我们在这三个省区仍缺乏3个军分区司令部。”伊凡举例称,如在东加省马哈甘上游县(MahakamUlu)与马来西亚交界的地区,在这一带未有驻扎在边防的部队。他说:“仅有的是2个警卫岗哨而已,以及加上1个军支区辖区指挥部,还未能有效地防止激进主义的侵入。
  因此我们将在上述地区设立一个新的军分区司令部,加强军区司令部防止激进主义的实力。”
  伊凡称,从乡村辅导军官组织(Babinsa)人数的角度来看,第六军区司令部仍缺乏596名军人。他说:“该部队还未充分发挥提早预防及有效检测激进主义的作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