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第2023-03-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全会通过就业综合法政府条例

七个派系表示赞成唯民主党与公福党反对

  【本报讯】3月21日,2022年-2023年第四届国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将2022年2号就业综合法成为政府条例。国会议长普安主持全体会议,出席大会的还有三位副议长,即苏夫米·达斯科·艾哈迈德(SufmiDasscoAhmad)、洛德维克·保罗(LodewijkFPaulus)和拉赫马特·戈贝尔(Rachmat Gobel)。这是普安在2023年五次缺席后首次参加的国会全体会议。
  出席国会全体会议的政府官员,其中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与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的代表。
  国会全体会议不时被反对声浪中断,民主党派系议员打断了国会议长普安将要议决的综合就业政府条例成为法律法规。民主党派系议员拒绝将就业综合法成为政府条例。公正福利党派系还行使了中断权,公正福利党派系甚至在中断会议后,走出了会场表示抗议。
  尽管出现了反对意见,普安仍然通过了就业综合法成为政府条例。
  普安向全体议员问道,随之,我们将询问每个派系,2022年2号就业综合法成为政府条例的议案是否可以批准成为法律法规?
  全体议员同声应道,同意。普安敲击法槌称道,谢谢!
  之后,普安再次重复了刚才提出的问题,以确保国会的态度。
  全体议员再次同声应道,同意。
  此前,国会立法机构同意将就业综合法成为政府条例带到全体大会上,通过全体大会议决成为国家法令。此是2月15日在政府与国会举行的立法机构工作会议上达成的。共有七个派别批准了就业综合法政府条例,而另外两个派系却拒绝提呈至二级决策或全体会议。
  两个拒绝的政党是民主党与公正福利党派系。
  除了民主党和公正福利党之外,另一个拒绝将就业综合法政府条例提呈至国会全体大会的是地方代表理事会。地方代表理事会认为就业综合法政府条例没有必要被批准成为国家法令。(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