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第2023-03-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福全国兴都教徒

安度 2023 年静居日祝愿和平永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向全国兴都教徒恭祝安度静居日(Hari Nyepi)。他于3月22日通过其官方推特账户@jokowi传达了此信息。
  佐科维总统在推文中说:“我们在肃穆和安静的气氛下度过静居日,但愿幸福及和谐永远常在。恭祝安度2023年静居日和1945年萨卡(Saka)新年快乐。”
  与此同时,引述自宗教部的新闻稿称,今年3月22日适逢1945年萨卡新年来临之际,全国兴都教徒实行了TawurAgungKesanga宗教仪式。如悉,在中爪省斯勒曼(Sleman)县普兰巴南(Prambanan)寺庙场地举行全国静居日宗教仪式,在场出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兴都教徒。
  上述宗教仪式首先以诵读吠咜(Weda)经文拉开序幕、接着祷告及最后推出Pengiring Yadnya Pramutering GiriMandara舞剧表演宣布结束。
  此外,全体兴都教徒将实施CaturBrataPenyepian规定,即在静居日那天,全体兴都教徒暂时停止日常的生活习惯,即停止生火、停止工作、停止出外、以及停止享乐。
  众所周知,今年兴都教徒的静居日与穆斯林教徒首日将开始度过斋戒月的日期相近,仅差一天。(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