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第2023-03-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KB 射杀网约摩托车骑士

两名持短枪凶手拒绝付费却开枪射击

  【本报讯】巴布亚省警区公关主任本尼上校(Ignatius BennyAdyPrabowo)于3月22日在查雅普拉召开记者会时声称,警方正在调查有关一位名为伊万(Irwan)的网约摩托车骑士,当天当地时间上午9时20份在查雅峰(Puncak Jaya)县Ilaga镇Kimak路丁字路口被武装犯罪集团开枪射击的案件。
  伊万透露说,有位目击证人看到伊万把肇事者送到Kimak路丁字路口,然后受害者等待肇事者支付车费,突然肇事者立即拔出一支黑色FN型枪支,向受害者的身后开了一枪。
  目击证人看到情形不妙,就赶紧跑到查雅峰县社会局主任的官邸躲起来。据称有两个人作案,头一个肇事者开了一枪,接着另一人也向受害者开枪射杀。
  事后,军警联队人员就把受害者送到Ilaga镇社会诊疗所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但因失血过多,受害者终于含恨而终。
  伊万说:“明日警方将把遗体送往到苏拉威西省索平(Soppeng)县Jennae镇的家乡安葬。” 目前,查雅峰县警方已调动警员在Ilaga镇一带加强巡逻行动,同时也对上述枪杀案做深入调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