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7日 第2023-03-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梅加瓦蒂近日将宣布总统候选人

经过深思熟虑与包括佐科维总统等各方沟通结果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申明,印尼斗争民主党将及时宣布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的总统候选人名单。被推选的总统候选人是总主席梅加瓦蒂向真主祈祷和沉思的结果,也是包括与佐科维总统在内的各方沟通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接纳了民众的梦想、希望与意愿。
  我们相信,对于党内的总统候选人,我们被教导说,全能的上帝怜悯我们,将来会有来自梅加瓦蒂的信号。梅加夫人在睡前总是祈祷,向全能的真主祈求旨意。梅加夫人与佐科维已经进行了对话,以了解国家的问题是什么,未来的领导能力将是如何、责任如何。当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梅加瓦蒂将在适当的势头宣布。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
  哈斯托日前表示,印尼斗争民主党认为领导人的责任相当繁重,而印尼斗争民主党寻找的不是一个形象化、无杰出成就的领导人。我们寻找的是一位身心灵经得起考验的领导人、政绩记录良好,而且诞生于印尼斗争民主党中。
  哈斯托强调说,印尼斗争民主党鼓励党干部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成为总统候选人,这是因为党在组织问题上拥有目标。我们建党的目的是,鼓励党的干部在党校接受培训后,安排党干部在重要的战略岗位上工作。如果是印尼斗争民主党,候选人必须是来自党内。如果其他政党已经提名,那么我们就有所不同。这种差异在民主国家是司空见惯,这是毫无疑问的。让人民充当裁判员,让人民做出选择,什么人是继续佐科维治国方针的最佳领导人。对于我们来说,自苏加诺、梅加瓦蒂、佐科维和下一任总统,都是对我们伟大的印度尼西亚的未来具有承诺的人物。(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