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7日 第2023-03-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支持普选委按期举行大选

马福:雅京中区地方法院裁决错中有错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MD)强调称,政府仍坚持继续在2024年举行总统大选活动,并完全反对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关于命令普选委员会(KPU)推迟实行大选活动的裁决。
  引述自MNC网站的报道,马福日前在政法安统筹部通过视频宣称:“政府持续支持普选委员会如期实行总统大选,我们将坚决反对上述雅京中区法院的裁决,因为这是从错误的法院作出错误的裁决。”
  马福也作出比喻,比如某人要结婚就必须去宗教法院领证才算合法,如果去军事法庭当然就不对了。
  这位前任宪法法院大法官强调称,该案子应是由行政法院审理的,然而为何列入民事诉讼案,并由地方法院作出裁决。他说:“我深信在幕后有人搞把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