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7日 第2023-03-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指示总警长和部长们

自我反思并扫清奢侈生活作风的官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讽刺一些喜欢通过社交媒体展示奢侈生活方式的官员。佐科维总统日前在雅加达总统府举行的内阁全体会议上揭示了这个问题。
  他强调说,官僚改革的核心是人民得到有效和负责任的服务,尤其是,财政部税务总署和海关总署官员的享乐主义问题。我阅读了社交媒体上的评论,非常理解公众对政府官员的失望。不仅是海关和税务部门的官员,还有警察部队和其他官员。
  佐科维总统指出,人们对生活奢侈、炫富的国家公务员的行为感到愤怒是很自然的。他希望所有部长密切关注属下官员炫耀财富和享乐主义的生活态度。
  如果是这样的话,人们感到失望是正常的,因为民众会认为官员的服务是糟糕的。官员们非常傲慢,炫耀自己的权力,然后炫耀他们的财富、享乐主义。
  因此,我要求所有部长和机构负责人,对其手下的官员进行纪律处分,告诉他们不应该做什么,应该做什么。
  佐科维还希望以后不再出现民事公务员炫耀自己的财富的事情,包括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他指出,国警与最高检察院及其他执法官员,首先在自己内部扫清这些生活作风,然后,再去解决并清理其他部委和机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