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5日 第2023-02-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称有可能改组内阁

或青体部长正式请辞后但决定权在总统

  【本报讯】马鲁夫(Ma’rufAmin)副总统自承,一旦青年与体育部长柴努丁(ZainudinAmali)正式辞去他的职务后,有可能会出现内阁改组。他强调称,是否要改组内阁都取决于佐科维总统,因这是总统的特权。
  他于2月24日在玛穆祖(Mamuju)说:“如果总统愿意的话,可能会改组内阁,这是总统的特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鲁夫透露称,另一方面,柴努丁辞去青体部长的职务后,也不一定会改组内阁。因可能佐科维总统仅委任新的青体部长或其他官员替代青体部长的职位。然而只要总统愿意,也可能进行改组。他说:“总统是否委任新的部长或由谁来担任,或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改组,这一切都是总统的事。”
  马鲁夫自承,柴努丁已向他请辞。他尊重柴努丁所选择的决定。柴努丁本人表示要专注于全国足球协会(PSSI)副总主席的职务。
  马鲁夫说:“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决定,因为柴努丁选择要专注于全国足球协会的职务,我认为这是值得赞扬的选择,我们希望我国足球队在未来取得辉煌的成绩。”
  此外,马鲁夫副总统也表明,政府大力支持2024年立法选举以开放式进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