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5日 第2023-02-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财长把税务总署高官拉斐尔撤职

生活奢侈纵容儿子残忍虐待安梭青年团领导之子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 亚 妮(Sri Mulyani IIndrawati)于2月24日上午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声称,由于税务总署官员拉斐尔(RafaelAlunTrisambodo)纵容儿子或管教不严,致使其儿子残忍虐待安梭青年团(GPAnsor)领导人之子。因此决定罢免穆丽亚妮的职位,使到调查工作能顺利进行。
  穆丽亚妮说:“我已下令财政部税务总署长,即刻调查拉斐尔的资产。在2月23日那一天,总署长已对拉斐尔的资产进行严格调查。为了能让财政部更顺利调查,从今天起拉斐尔就被免职。”
  她说,拉斐尔被免职,是根据2021年第94号第31条第1款关于国家公务员纪律的政府条例付诸实施。加上拉斐尔疑似涉及其子马里奥(MarioDandy Satrio)对安梭青年团领导人之子大卫(David)犯下的残忍虐待案,同时也对其奢侈生活方式和其私人资产多达到560亿盾等事项而受到审查。
  穆丽亚妮认为,拉斐尔之子马里奥对大卫的虐待行为实在令人发指,因此财政部就此事向受害人表示道歉,同时也希望大卫能早日康复。
  她强调说:“这种事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们强烈谴责财政部税务局高官之子,所犯下的残忍虐待行为。”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