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5日 第2023-02-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际足协资助足球培训中心

证明国际社会对新首都的发展充满信心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透露,新首都努山达拉足球训练中心的建设将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资助。佐科维认为,这证明了国际社会对新首都建设的信心。
  佐科维周五(24/2)访问视察新首都IKN1B区时在新闻稿中说,这将由国际足联资助,以表明国际足联对印尼新首都的信任。
  佐科维最初的目标是在一年内完成拥有八个足球场的训练中心的建设。
  陪同佐科维视察的全国足协足球协会(PSSI)总主席兼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赞赏建设培训中心的计划。他说,总统决定在努山达拉市中心建造一个培训中心是一种非凡的荣誉。
  培训中心计划建在规划新国都努山达拉1B区中,其子区域用于教育和政府地区。
  此前,佐科维还表示希望埃里克领导下的全国足协建设足球基础设施。
  佐科维提到了印尼国足队缺乏培训中心,这也是申泰勇教练所抱怨的。此前,佐科维周五(17/ 2)表示,我和申泰勇教练讨论过,一个地区需要有五个培训场地,以及一个客栈和可供球员锻炼的游泳池。(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