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8日 第2023-02-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Susi Air 飞机在巴布亚降落后失联

疑被巴布亚武装集团焚烧飞行员和乘客被绑架

  【本报讯】据报道,注册号为PKBVY的SusiAir航空公司飞机在巴布亚恩杜加(Nduga)山脉的帕罗机场降落后不久就失去联系,疑为已失火烧毁。
  Susi Air公司 总经理NadineKaiser于2月7日(周二)说,我们收到了飞机被烧毁的情报,因为飞行跟踪系统显示飞机安全着陆。
  另有消息说,SusiAir公司飞机着陆后,立刻被巴布亚武装犯罪集团烧毁,飞机驾驶员PhilipMerthens及5名乘客也被绑架。
  然而巴布亚警区公关主任Benny上校对上述消息表示不知晓,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飞行员和5名乘客的下落。”
  SusiAir公司代表多纳尔(DonalFariz)另行证实,他的办公单位正在与有关当局协调,追查是否有来自某些团体的破坏企图。
  该飞机于周二(7/2)降落在帕罗机场后不久就失去了联系。多纳尔说,我们也在努力追查是否有某些方面破坏了飞机。
  多纳尔接着说,他的部下目前正在寻找飞机的飞行员和乘客。因为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前,还不能确定他们的下落。
  多纳尔重申,我们目前正在调查飞行员的下落,直到现在他还无法确认确切位置,包括登机的乘客。
  他解释说,最初飞机在印尼东部时间6点17分失去联系,然后,飞机被报告失火燃烧。
  多纳尔表示,他的部下正在进一步检查飞机是否遇到技术问题导致起火。他解释说,飞机的位置在跑道上,我们目前正在检查飞机是否存在技术问题。
  他深信由PhillipMark Mehrtens驾驶的飞机和机上五人没有着火,因为着陆进行得很顺利。据多纳尔说,由于该飞机着陆的位置很好,这与飞机本身引起的所谓火灾和技术问题毫无关联。(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