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8日 第2023-02-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对土叙强震表达深切哀悼

副总统表示我国将尽快派遣救援团

  【本报讯】根据2月7日从总统府接获的消息,佐科维总统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号(@jokowi)对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7.8级地震表达了深切哀悼。
  据报道,@jokowi周一(6/2)引述佐科维的话说,今天上午土耳其东南部和叙利亚北部发生地震后,我向叙利亚和土耳其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佐科维还为所有地震遇难者祈祷,他表示,印度尼西亚与土耳其和叙利亚人民站在一起。
  佐科维总结说,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受害者及其家人同在。印度尼西亚声援土耳其和叙利亚人民,我们为所有受害者及其家庭祈祷。印度尼西亚团结一致,声援土耳其和叙利亚人民。
  此前有报道称,席卷土耳其和叙利亚的7.8级地震继续造成人员伤亡。根据2月7日的报道称,约有2310名居民死于这一事件。
  据 BNO 新闻直播报道,另有1万人在这次地震中受伤。死伤人数是土耳其和叙利亚两个国家的总和。
  另一方面,马鲁夫副总统周二(7/2)在锦石发表的新闻声明中表示,政府将尽快派遣救援团前往周一(6/2/2023)发生地震的土耳其。
  马鲁夫说,他已与佐科维总统及国防部长普拉波沃讨论了提供援助的计划。
  马鲁夫说,早些时候我们还与总统及国防部长普拉波沃进行了交谈,我们将立即向土耳其派遣援助团,这是我们履行国际责任的一部分。
  马鲁夫说,2004年亚齐遭受海啸袭击时,土耳其是最早出手相助的国家之一。他总结说,在这个世界上,人们需要互相帮助,这已经成为人类的传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