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7日 第2023-02-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公众需要安全理财产品

OJK 应确保 Asabri 和 Jiwasraya 案件不再重演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要求金融服务权威机构(OJK)确保向公众提供的每一种保险产品、在线贷款、投资、朝觐和副朝觐之旅都是安全的,没有危害的。
  佐科维不希望发生在Jiwasraya保险公司、Bumiputera保险公司、WanaArtha证券公司客户身上的案件以及金融服务行业的许多其他问题再次发生。他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听到投资受害人的哭声。
  佐科维周一(6/2)在2023年金融服务业年会(PTIJK)的演讲中要求该机构始终详细履行对金融服务业的监督职能。他说,需要这样做,以便保护人们免受有害的保险产品、投资和朝觐旅行社的影响。真正的监督必须是详细的。
  他表示,需要真正严格的监管,以维持公众对金融服务业的信任。因为如果人们对金融业的信任崩溃,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佐科维还要求OJK确保 Asabri公司和 Jiwasraya公司案件不再重演。他说,我真的要求保险事项,特别是贷款,正确看待投资,不要让 Asabri公司亏损17万亿盾和Jiwasraya公司亏损23万亿盾的事件再次发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