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7日 第2023-02-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穆海敏:民复党源自伊联

干部们须与伊联群众融为一体

  【本报讯】民族复兴党(PKB)总主席穆海敏(MuhaiminIskandar)指示本党干部,在当前的情况下,非但要接近伊联(NU)群众,而且必须和伊联群众融合在一起。
  穆海敏表示,融合在伊联群众之中,本党干部不仅要知道他们遭遇到的困难,而且可以找出他们所遇到问题的根源,并且找出解决的途径。他以书面方式说道:“让我们持续提高认真办事的能耐,即从‘亲近’发展为融入伊联群众之中的密切关系。”
  穆海敏称,民族复兴党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提高伊联群众的生活福利水平。有关民族复兴党尽一切努力融合在伊联群众之中的意愿也已获得他们的赞扬,此事可回顾2019年的大选结果。他说:“然而这些努力还未足够,也不可停顿,但必须继续给予提高。让我们协助伊联群众在他们的生活问题寻找出路。”
  穆海敏提醒说,民族复兴党的斗争不仅是促进伊联群众走向进步及福利,同时也要促使全国民众同样走向福利生活。他说:“从伊联诞生的民族复兴党必须坚决恪守伊联的成立目标,即以全民的智慧和福利为重要目标。”
  他补充称,虽然民族复兴党现在已经成为强大的政党,我们仍然铭记承认源自伊联,本党仍然尊重和自豪是伊联属下的一个组织。
  在此前,伊联中央理事会(PBNU)总主席雅赫亚(Yahya)于1月31日晚在雅加达强调称,伊联不可作为2024年大选活动的政治载体召集支持者。任何人不可使用伊联的名义以掩盖其短处。他说:“不可有人以伊联为基础设法掩盖其缺点,要参选就须根据个人的成就和能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