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7日 第2023-02-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贺大印党成立 15 周年

对普拉波沃及其政党积极支持政府表示感谢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6日通过Gerindra电视台YT频道直播祝贺大印尼行动党成立15周年,并向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及其总主席普拉波沃对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
  佐科维总统表示,大印尼行动党的支持对于政府执行民族的大议程非常有帮助。他说:“我向普拉波沃及大印尼行动党对我领导的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谢意。”
  上述支持包括了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继续进行结构性改革及官僚改革、继续实施天然资源下游化发展、以及改善中小微型企业生态系统等。佐科维说:“我也邀请大印尼行动党继续维护民族的统一和团结,提高互助合作的精神,以使我们能面临艰巨的挑战,以及利用现有的机会。再次祝贺大印尼行动党。”
  总统也祝贺大印尼行动党在选举中所取得的成就。如果持续努力,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的可选性可能会占上风。
  另一方面,普拉波沃希望本党干部理解佐科维总统勇于作出关键性的决定。
  普拉波沃最初提起有关全球对新冠肺炎大流行产生的惊慌现象,那时世卫组织坚持要求佐科维总统采取全面封城措施,以阻止疫情散播。甚至其它邻国也跟着逼迫印尼实施封城制度。
  普拉波沃说:“我也见证总统受到世卫组织的压力,加上邻国也一直要求我国采取全面封城措施。”(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