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2023-01-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省双木丹和廖省甘巴县

善治发育迟缓备受佐科维总统称赞

  【本报讯】西爪哇省双木丹县和廖省甘巴县(Kampar)再次因处理发育迟缓问题而受到佐科维总统的称赞。佐科维要求各省实行两区相似的制度。
  佐科维日前在雅加达东区市哈林镇(HalimPerdanakusuma)全国人口和生育计划机构(BKKBN)礼堂举行的关于家庭发展、人口和计划生育以及减少发育迟缓计划的全国工作会议开幕式上说,因为我在双木丹看到的,通过一个监控个人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他们拥有的平台检查什么是需求的。
  他要求全国各省在管辖范围内都拥有这个系统,这样处理起来更有针对性。 此外,我国的幼儿人数达到了2180万。
  另一个成功的例子是在甘巴县。在那里通过养父制度,发育迟缓率从32%下降到7%。
  佐科维说,因为发育迟缓的儿童都交给企业托付,每个养父负责了50、200至300个幼儿,终于削减了发育迟缓的幼儿。
  我认为其他地区也可以效仿。例如,爪哇岛有很多企业,只要委托给他们,他们就对我们的孩子负有很高的社会责任。
  佐科维还看到,我国的基础设施其实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这是因为有30万个综合服务站和10200个社区医疗中心 (Puskesmas)。
  虽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医疗院分布不均。佐科维说,有1个镇区有7个医疗院,另一些镇区的医疗院只有1个。
  今年,政府的目标是将发育迟缓率从目前的21.6%降低到14%。 发育迟缓率最高的5个省份是东努沙登加拉省、西苏拉威西省、亚齐省、西努沙登加拉省和北苏拉威西省。
  不过,佐科维透露,如果以人数计算,人数最多的地区包括西爪哇、东爪哇、中爪哇、北苏门答腊和万丹。他说,如果现有援助金可以按地址名下拥有,就很容易完成,因为目标很明确,监督员也很清楚要提供什么。(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