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2023-01-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拟于六月禁止出口铝土矿

巴赫利尔:铜和锡等原矿仍在研究阶段

  【本报讯】投资部长兼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巴赫利尔 (Bahlil Lahadalia) 同Paramadina大学校长迪迪克(Didik Junaidi Rachbini)于1月30日在雅加达总统府大楼晋见佐科维总统之后声称,我们同佐科维总统讨论了关于矿业商品下游化事项。
  巴赫利尔透露说,肯定的是到了2023年6月份,政府就开始禁止铝土矿出口到国外。其他如铜和锡等矿产,目前还在深入研究的阶段中。
  此前,政府积极推动矿产下游化的发展。在2022年期间,自从政府禁止出口镍矿石之后就取得了成果,经过加工之后也就创造了共约338亿美元的附加值。(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