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2023-01-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去年能源津贴开支157.6万亿盾

包括燃油97.8万亿盾和电力59.8万亿盾

  【本报讯】能源矿务部指出,2022年度能源津贴预算开支共达157.6万亿盾。然而,这一数字远低于政府在2022年国家预算案设定的能源津贴预算最高限额为211.1万亿盾。
  能源矿务部长阿里芬(Arifin Tasrif)周一(30/1)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源补贴下降是由于世界油价持续下跌,尤其是在2022年的第三季度。
  阿里芬说,我们看到燃油和煤气的下降没有我们之前估计的那么严重。
  阿里芬详细说明,157.6万亿盾的能源补贴,包括用于燃油和液化石油气的补贴97.8万亿盾,以及用于电力补贴59.8万亿盾。
  与此同时,他估计今年的能源补贴将达到209.9万亿盾。包括燃油和液化石油气补贴139.4万亿盾,以及电力补贴70.5万亿盾。
  据阿里芬说,这是由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以及许多国家的经济复苏导致需求增加造成的。他还说,而且中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的需求也有可能增加。(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