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穆扎米称变革联盟将顺利组成

虽然三党仍在协商推举副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公正福利党(PKS)中央理事会主席穆扎米(AlMuzzammilYusuf)认为,联盟副总统候选人的分歧可以解决。  众所周知,预计由 公福党、民族民主党(Nasdem)和民主党(Demokrat)将组成的变革联盟对副总统候选人有不同的看法。
  公福党仍然要求推举党内干部赫利亚宛(AhmadHelyawan)成为副总统候选人,民主党则推举其总 主 席 阿 古 斯(Agus HarimurtiYudhoyono/AHY),但民族民主党希望成为总统候选人的阿尼斯(Anies Baswedan)自己选择副总统候选人。
  穆扎米在周五(20/1)的声明中说,我们相信,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巨大利益,未来将能够以开放的心态和政治家的心态讨论副总统候选人的分歧问题。
  穆扎米随后邀请民族民主党和民主党人听取公众对最佳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期望。据他说,现在是本党和民族民主党及民主党人充分倾听公众对最强大的一对正副总统候选人的期望的合适时机。
  他解释说,我们可以从客观的调查结果中得出这一点。因此,根据公众对更美好的印度尼西亚的期望,即将宣布的总统和副总统组合是最好的。
  穆扎米接着说,他对公福党与民主党及民族民主党组成的联盟将是稳固的感到乐观。他还声称,这个联盟将建立在团结原则之上。
  上述三党建立的联盟的探索提出了平等的伙伴关系,而不是相互强迫,相互尊重每一方的内部机制。因此,我们确信将要形成的变革联盟将是坚固的。
  此前有报道称,民主党中央理事会数据和信息分析部副主任 Syahrial Nasution表示,变革联盟不会动摇,最终将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他认为,尽管内阁改组问题被认为会破坏联盟的稳定,但由民主党、民族民主党和公正党组成的变革联盟将继续前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