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南苏省妇女给婴儿喂咖啡牛奶

佐科维总统赞扬总警长即刻着手处理
总警长里斯提约接受媒体的采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密切关注警方会见喂婴儿袋装咖啡牛奶的父母的消息。之前,社媒上疯传一名母亲将袋装咖啡牛奶喂给自己的婴儿。
  总统认为,人口和生育计划机构(BKKBN)的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应该去看望婴儿的家人。
  佐科维周三(25/1)在雅加达东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举行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活动中发表讲话时表示,我昨天看到疯传的七个月大的婴儿被母亲喂袋装咖啡牛奶。因为也许这位母亲以为那是牛奶,要小心。我也看到了警察与婴儿的父母会面。其实,必须负责处理的是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或是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干部去会见婴儿的母亲。但是总警长的速度非常快,总警长的反应很快,快过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
  佐科维希望所有父母小心为仍在蹒跚学步的孩子提供饮食。在参考疯传视频后,总统敦促更广泛地为民众和父母提供咨询,此件事非常重要。
  佐科维表示,最重要的是辅导工作。使用袋装咖啡牛奶,因为有牛奶。小心婴孩的肾脏、胃和心脏还很脆弱。
  佐科维认为人口总数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
  佐科威总统强调说,必须考虑婴儿和孕妇的质量,从喂食蛋白质开始,如鱼至鸡蛋。家庭和人力资源的质量是我们国家与其他国家竞争的关键。各部委和机构、卫生工作者和私营部门的协同作用很重要。
  此前,一名社媒用户在Tiktok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写道,喝“好日子”品牌咖啡牛奶的婴儿,好过喝没有牛奶的“弗里斯兰国旗”品牌牛奶。
  户主还写道,喝完袋装咖啡牛奶后,婴儿每天只排便九次。前几天,婴儿每天排便十次,感谢真主,自从喝咖啡牛奶以来,每天只排便九次。
  根据媒体报道,该视频来自南苏拉威西省的戈瓦县(Gowa)。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视频。
  周二(24/1/23),戈瓦县警长司马骏达中校(Reonald Simanjuntak) 证实,视频制作地点是在戈瓦县。据多家媒体报道,得知此事的警方立即拘留了婴儿的父母,婴儿的母亲也接受了警方的讯问调查。(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