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司令、三参谋长与总警长

同台表演爪哇古典戏剧哇扬戏
国军总司令尤托和总警长里斯提约等表演本达瓦·博扬哇扬戏。

  【本报讯】总警长里斯提约将军日前讲述了国军总司令尤托海军上将邀请题为本达瓦·博扬(PandawaBoyong)的哇扬戏(皮影戏)表演中扮演角色。
  这场哇扬表演活动于周日(15/1)晚上在雅加达中区的伊斯梅尔马祖基公园(TamanIsmailMarzuki)举行。
  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总警长声称,前段时间我收到了国军总司令的邀请,参加题为本达瓦·博扬(PandawaBoyong)的哇扬戏表演的练习。我非常感谢国军邀请参与哇扬戏的表演,国军总司令还邀请其他参谋长参加本达瓦·博扬。 因此,我们也邀请一些警官参加本达瓦·博扬哇扬戏的表演。
  里斯提约评估说,这种哇扬戏表演进一步证明与加强国军-警察在维护统一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主权方面的协同作用和稳固性。
  国军的所有军种参谋长都与总警长参加演出。
  里斯提约指出,我认为,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因为国军总司令、总警长与所有军种的参谋长,以及所有军种的高级军官都参与表演;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通过这次文化艺术表演,有许多哲学意义可以付诸实施,从崇高的价值观、侠义的态度直至领导精神;这样做是为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福利。
  这是总警长第一次与国军总司令以及所有军种参谋长一起表演哇扬戏。
  大约有450人参与了这个本达瓦·博扬哇扬戏表演。国军总司令尤托海军上将扮演比玛·塞纳(BimaSena),里斯提约总警长扮演布拉卜·本达德瓦(PrabuPuntadewa),陆军参谋长杜东将军扮演巴达拉·古鲁(BataraGuru),海军参谋长阿里海军上将(MuhammadAli)扮演巴达拉巴鲁纳(BataraBaruna),空军参谋长法查尔将军(FadjarPrasetyo)扮演艾扬·阿 比 亚 沙(Eyang Abiyasa)。(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