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9日 第2023-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中亚银行准备推动矿业下游融资

  【本报讯】中亚银行(BCA)将推动采矿业下游融资,从而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中亚银行企业沟通与社会责任执行副总裁赫拉(Hera F. Haryn)表示,原则上,中亚银行将支持政府的计划,包括对下游采矿业做出努力。
  赫拉于周二(2023年1月17日)对商务媒体表示:“这项努力旨在提高国内矿产品的附加值,从而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她接着说:“对于未来,我们看到该行业的信贷前景仍然相当不错,尤其是在支持电动汽车行业生态系统方面。”赫拉还表示,为了以后的可持续融资,中亚银行调整了鼓励下游采矿业信贷的力度。
  截至2022年9月,中亚银行对可持续部门的贷款为172.7万亿盾,同比增长18.6%。
  此前,国有银行协会经理苏纳尔梭也表示,其方准备支持对下游采矿业提供融资,以推动金融体系的稳定。兼BRI上市银行经理的苏纳尔梭确保银行业将支持这些努力,让所有印尼人民都能感受到影响。(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