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9日 第2023-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为了莫让国家的支出堆积在季度末

这是财政部长的策略

  【本报讯】政府不断进行评估,免得今年国家的支出堆积在最后一个季度。财政部长穆利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表示,今年国家支出的目标为3,061.2万亿盾。因此她希望国家的支出不集中在最后一个季度。
  穆利亚妮于周一(16/ 1)在全体内阁会议上说:“早些时候已经对此进行了评估,因此支出不会集中在最后一个季度,因此我们希望在2023年加快支出的速度。”
  据她说,国内组件率(TKDN)也很重要,因为它将进一步加强印尼的经济复苏。因为今年有世界各国经济走弱的威胁,恐或会影响印尼出口的业绩。
  穆利亚妮说,今年国家的支出有几个国家优先事项,从社会保障到粮食安全。至于细节,筹备2024年选举的预算为21.86万亿盾。
  届时将分配476万亿盾为社会保障预算。还有价值341万亿盾的能源安全预算。
  将分配给卫生领域的预算为178万亿卢比,对教育的支出为612万亿盾,分配给基础设施的预算为392万亿盾,包括用于新国都的21兆盾。(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