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9日 第2023-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公共工程和民房部将于 2023 年

招标价值 23.7 万亿盾的新国都工程

  【本报讯】公共工程和民房部表示,新国都努山达拉工程将于2023年招标。公共工程和民房部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表示,要招标的新国都工程包,价值超过23万亿盾。他说近期内还没有采用政府与私企合作方案来拍卖新国都工程。
  巴苏基于周二(1月17日)在国会大厦与国会第五委举行工作会议后说道:“总价值为23.7万亿盾,即30个工程包。”
  WaskitaKarya高级副总裁公司秘书诺菲安多(NoviantoAriNugroho)表示,其方仍然有兴趣参与新国都工程招标。
  Waskita赢得的新国都合同。其中有收费公路、塞巴古高架路、国务秘书大楼、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多项招标。
  诺菲安多于周一(1月16 日)被采访时说 :“Waskita仍然有兴趣(参与新国都工程招标)。”
  AdhiKarya有限公司企业秘书法里德(FaridBudiyanto)表示,其方也有兴趣参与新国都工程招标。
  AdhiKarya有限公司获得的新国都工程,其中有Karangjoang-KTT Kariangau收费公路路段的3A段、Pelindung Fender Jembatan PulauBalang、然后是新国都部长住宅和建筑工人的住所。(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