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9日 第2023-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看看梭罗人集团筹备 IPO 的商业前景

  【本报讯】梭罗人集团(WongSoloGroup)旗下的HalalanThayyiban Indonesia(HATI)有限公司,目前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尽管还未正式说明何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但他表示已经做了各种准备。
  首次公开募股的支持者之一,是母公司HBI有限公司指定HATI有限公司作为印尼朝圣者和副朝朝圣者的食品供应商。
  HBI有限公司赢得了与沙特阿拉伯MotawifsPilgrims for South-East Asia Countries Company(Mashariq)一家食品公司的合作,并于2023年1月10日在吉达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HBI有限公司经理苏基里(Sugiri)于周二(17/1/ 2023)说,宗教部授权HBI有限公司向印尼朝圣者和副朝朝圣者提供食物。
  HBI有限公司的产品即食食品“MakanKu”将解决阿拉法朝圣者和副朝朝圣者对食品的需求。
  梭罗人集团所有者布斯波(PuspoWardoyo)表示,任命Hati有限公司作为朝觐餐饮运营商,具有振兴中小企业经济的作用。
  布斯波说:“如果印尼餐饮能在那里取得成功,那么印尼的很多食材都会出口到那里,包括大米、蔬菜、鱼、配菜,这些都是印尼独有的东西。”(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